老王:少女的噩梦、屌丝的偶像

《越南越纯粹》 “走到这里我才知道,我为什么按胶片” [越南-胡志明市]
五颜六色的旅途,我的底片只有纯粹的黑白灰。 [越南-胡志明市]
根本想不出什么原因当初会爱上胶片。更不知道我为什么爱上黑白。 [越南-胡志明市]
摩托车上的国家[越南-胡志明市]
画幅虽然小但是不影响我站在街边记录。可能我更习惯站在别人背后吧。 [越南-胡志明市]
回忆起这次旅途更多的是散心,认认真真按快门真的不多。出去次数多了你就会知道扛单反出去旅游是多么蛋疼的事情了。 [越南-胡志明市]
别人的相册里都是越南越美,我的相册里是越南越纯粹。不是我不爱美,可能只是我遇到过太多不是因为景色美而打动我的东西。 [越南-胡志明市]
街角永远有值得你等待的下一秒 [越南-胡志明市]
西贡街角。delta400 [越南-胡志明市]
形形色色的越南生活。每个转身都有按下快门的冲动。不知道这是好是坏。或者,就是贪婪吧。 [越南-胡志明市]

似乎忘记我什么时候爱上胶片了,也忘记自己为什么爱上黑白胶片

反正不是因为穷,懒,装逼。

形形色色的越南生活。每个转身都有按下快门的冲动。不知道这是好是坏。或者,就是贪婪吧。 

《越南越纯粹》- “走到这里我才知道,我为什么按胶片”

评论(2)
热度(5)

© 欢喜的老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